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楊政仁抨擊王鴻俊

(亞庇廿一日訊)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理事楊政仁揶揄行動黨王鴻俊擅於制造課題搏取宣傳,惟在倪氏讓倪氏二人公開澄清如何在擔任行政議員短短任期內便可以坐擁2萬5千英畝的木山土地事件仍有欠對人民交代,王氏不過是自圓其說企圖把課題焦點轉移而已。

他指出,就民聯實權領袖兼前副首相拿督安華即敢公開挑戰挑戰本土沙巴政黨領袖公開聲明並指明所有領袖皆涉及濫權獲取分配木山、土地及工程合約以飽囊,也應該挑戰民聯三黨所有領袖作出同樣的公佈,特別是全國沸騰的倪可敏和倪可漢必需公開澄清如何在擔任行政議員短短任期內便可以坐擁2萬5千英畝的木山土地。

他抨擊王鴻俊歪曲以轉移民眾視線,還大言不慚指倪氏坐擁2萬5千英畝木山土地一事已經解決,只不過沒有受到主流媒體報導,言詞欠說服力。

楊政仁指出,就連全國行動黨社青團宣傳秘書的王鴻俊也可以和首席部長拿督慕沙阿曼平起平坐出現在本地主流媒体頭版上,難道王氏暗示著身為行政議員的倪氏二人竟不如他無法獲得主流媒體的重視。

他說:「坐擁2萬5千英畝的木山土地事關重大,倘若真的是向王鴻俊所說般已經決,主流媒體不可能未加以報導,然而大家都清楚行動黨一向擅於煽動情緒、抹黑污衊、掩飾過錯來達到他們的政治目的。」

他促請王鴻俊先行了解到民聯內部存有因為搶奪席位而越陷嚴重的分裂問題,均由議席心態所產生的負作用,不是人民所要的局面。

楊政仁強調,沙巴的情況與西馬其他州屬不同,因為沙巴原本就擁有自主權只是在國陣政權下因為國州政府由同一政黨掌舵而遭到抹剎,因此要還原人民原來可享有的公平政治權力,必落實國州政權分開,實行一國兩制。

他希望行動黨季節政客應該以人民福祉作為政治議程,而不是為了自己個人的政治私利不停誤導人民,發表不實言論。

圖: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理事楊政仁。

2013-2-22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