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沙巴人一定要站起來

沙巴進步黨婦女組主任兼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新春獻詞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沙巴人將會迎來重要的一年,爭取破突困局的黃金機會。

從癌症患者劉金玉女士身上我們得到一種啟發,沙巴人一定要站起來,為自己、家人甚至下一代捍衛與爭取國民本有的權益,尤其是在醫療福利方面。亞庇中央醫院電療設備不足且不時發生故障,尋求治療的癌症患者包括劉女士深受其害,今年一月底劉女士接受療程兩個星期後又因儀器發生故障而中斷療程,令家屬痛心疾首,這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劉女士的遭遇許多患者都經歷過,有關部長的承諾和保證只淪為口號,一如罪案事件頻頻被報導,有關當局卻交出未反映現實的罪案率數據,口口聲聲說治安良好。這就是政府給予人民的一諾千金嗎?

沙巴人實在可以活得更好!沙巴人要求的並不多,一個舒適安逸的生活、得到優質醫療以及公平的機會。執政者的腐敗和行政不透明度,卻讓這一切亂了序,令到沙巴人的生活太沉重和艱困。沙巴進步黨退出政府跟人民站在同一陣線,誰比我們更有誠意?過去的四年是最好的印證!

人們常常忘記可以在集體中找到及得到扶持,勇氣及力量。就好如四年前我毅然辭去官位跟沙巴進步黨的同志們共同進退,並肩作戰為沙巴的子民奮鬥。團體給了我很大的力量,所以,我也呼籲沙巴子民勇敢站起來,團結一致,擁有互助的精神和力量,大家一起來維護沙巴人的尊嚴和本有的權益。

最後,我偕同家人衷心祝願全州人民新年進步、吉祥安康、蛇年大吉、闔家幸福、萬事如意!是時候了,我們沙巴人要站起來!
2012-02-09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