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唯有自主權力 前途才有保障


沙巴進步黨總秘書拿督楊偉光新春獻詞

癸巳新年春意濃,新一年爲沙巴的黃金希望掀開序章。沙巴除了土生土長的沙巴漢之外,也包括來自其他州屬的馬來西亞公民,在這一片天然資源豐富的土地上,成爲各州馬來西亞公民落地定居的樂園,曾經被視爲適於安居的樂土,卻爲滿足西馬政黨操控的聯邦政府無止盡的慾望濫權貪污把沙巴搞得面目全非,導致州內的馬來西亞公民淪喪自主權。

沙巴所有的馬來西亞公民必須擁有自主權,前途才有保障,新年新希望也喚醒所有公民勇敢站起來,不畏強權團結一致爭取自主。

沙巴進步黨爲民請命,捍衛自主權作爲政治鬥爭,敢於面對聯邦霸權。在還原沙巴公民權益,沙巴進步黨目標明確,4年以來作好萬全準備,爭取自主權鬥爭不容妥協,更不容任何自私利己的政客損虧人民權益,全黨在全卅組織備戰全力以赴確保國陣腐政被一舉推翻,把州政權從西馬專權中歸還予人民。

雖然面對誣賴,恁空製造毫無根據的指控,然而未有打擊沙巴進步黨的政治奮鬥精神。本黨與州內公民同心協力,方向一致抱着捍衛沙巴權益的議程,立場堅穩不移和人民站在一起。在尋求人民的認同過程中與民打成一片。

讓我們萬衆一心,同心協力,一致讓沙巴重現生機,重新爲沙巴定位,肯定前景會突破瓶頸更加美好。

謹此恭賀各界新春至禧,新年進步!
2013-2-9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