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達庇公路烏魯古骨路段鋪瀝青承諾 陳燊漢促百林早日兌現

【本報古達記者廿二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黨要陳燊漢呼籲本州副首席部長兼基本設施發展部長丹斯里百林吉丁岸實踐諾言,早日將達庇公路甘榜烏魯古骨泥石路鋪上瀝青,以便利本州西海岸北區包括二國席及五州席的居民交通。

陳氏說,記憶猶新,去年百林吉丁岸在州議會答應丹絨加布區州議員拿督張志剛局紳,在去年聖誕節前將上述泥石路鋪上瀝青,公路使用人一定會有好路交通。可是今天已踏入2013年2月杪了,上述泥石路僅部份鋪上瀝青,大部份仍是泥石路,使到公路使用人破口大罵,有被騙的感覺。

他說,上述情況,不是一諾千金的諾言,而是一諾千騙的甜言蜜語。

他又說,達庇公路甘榜烏魯古骨附近山坡上還有約一百公尺的泥石路久達十年未鋪上瀝青。國陣政府是無錢鋪瀝青,還是相關部門官員失責抑或故意為難西海岸地區居民?

陳燊漢責問百林,達庇公路何時才完成重建工程?石頭河大橋何時建好?甘榜烏魯古骨山坡上約百公尺長的泥石路是不是要等到2020年才鋪上瀝青?

他說,達庇公路重建工程到今天都還未完成,國陣政府要在何時才興建古達至斗亞蘭沿海大道?十年還是廿年後?

陳氏說,國陣當家五十年了本州西海岸地區居民到今天還沒有一條好路通達州首府亞庇,希望沙巴西海岸北區的二國席及五州席的居民同心合力站起來,把「定期存款」轉到另一間銀行去,「改朝換代」,西海岸北區人民才有好路交通。

圖:尚未鋪上瀝青的達庇公路甘榜烏魯古骨泥石路。

2013-2-23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