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和生园新春联欢晚会周末举行 谢秋菊邀民众出席同庆

路阳州议员谢秋菊(前中)、筹委会主席黄继有局绅(前右三)与筹委会成员向各界拜年。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在过去数十载以来,从不间断举办和生园街头新春联欢会,在秉持发扬新春华人文化之余,也与州内各族民眾分享华族的传统文化内涵。

进入第十九年的这项街头文化盛事,是由和生园居民协会主催、沙巴进步党主办,今年盛事乃订于本月廿三日(农历初十四)傍晚六时卅分至晚上十时在和生园商业区举行。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席谢秋菊指出,今年的晚会节目多姿多彩,希望届时民眾踊跃出席同庆佳节。

她说:「当中包括『王家三姐弟妹』姐姐王怡雯(十七岁)、王俊龙(十三岁)和王怡婷(六岁)表演魔术及扯铃、亚庇客家创作歌星余畑龙、亚庇建国中学醒狮团、益南学校龙麒狮团。」

也是路阳区州议员的谢秋菊,是昨早连同筹委会主席黄继有局绅及筹委会成员,在一项记者招待会上这麽表示。另外,黄继有局绅指出,进步党多年来从未中断在和生园举办新春晚会,旨在发扬中华文化。彼等在不同的季节去发掘与发现不一样的文化,与大家分享,这是对文化的传承。

他强调说:「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它能让我们知道我们的根在哪里,进而让我们知道我们究竟是谁。」

因此,他希望届时广大的民眾扶老携幼前来观赏精彩节目,在喜乐的气氛下,跟著表演者,游走在中华文化的海洋中。

以下为沙巴进步党癸巳年和生园新春联欢晚会筹委会名单:

大会主席:谢秋菊州议员。大会顾问:萧瑞兰、吴梓平、刘胜彪、黄光耀、陈学祥、庞学彬、萧俊仁、谢妙妮。筹委会主席:黄继有局绅。秘书:蔡志强。财政:许汉德。节目策划:余天祥。舞台及保安:迟存山。准证:谢雯蒂。礼宾主任:庞学彬、华开克。募捐主任:黄继有局绅。司仪:胡志娟。招待:谢妙妮、谢桂珍及妇女组。摄影:谢宝玉。灯笼布置:刘胜彪。催场:詹学海、刘少文。音响:林顺仁。总务:萧干。宣传:萧干。布条:萧干。邀请:叶吉平。场地:佐安史迪文、杨奕勇及青年团。
2013-2-21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