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进步党明早大团拜 节目丰富欢迎出席

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举办2013年癸巳年新春大团拜筹委合摄

(本报斗湖15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将在本月十七日(星期日,年初八)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在玉波基金大厦举办2013年癸巳年新春大团拜,欢迎各界届时踊跃出席同申欢庆新年,届时该党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也将莅临与民同庆。

当日除了有午餐外尚有余钿龙与知名歌手献唱、醒狮、麒麟、京狮及貔貅表演及幸运抽獎等。

据悉,余钿龙获得世界客家流行音乐十大金曲,马来西亚最佳独立音乐创作獎,首个以沙巴做为出发点完成沙巴巡回演唱会的音乐人。

除此之外,沙巴进步党党主席拿督斯里杨德利、署理主席亚迪西迪、副主席拿督蔡顺梅国会议员,也将发表演说,筹委会主任吴官胜也将致欢迎词,过后将进行一项切蛋糕仪式及大合唱。

兹将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举办2013年癸巳年新春大团拜节目程序表列下:

筹委会成员莅临;来宾莅临;醒狮表演;麒麟表演;歌唱;舞蹈;筹委会主任吴官胜致欢迎词;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致词;亚迪西迪致词;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致词;切蛋糕仪式-大合唱。

午餐开始;醒狮表演;京狮表演;歌唱;醒狮表演;貔貅表演;歌唱;幸运抽獎;善后工作。

2013-2-1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