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楊德利訪古達沿甘邦受歡迎 籲村民勇敢改朝換代


(本報古達記者廿一日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於昨天下午在拿督劉德泉、拿督黃一鳴、曾憲章及丹絨加布區執委們陪同下訪問古達沿海一個甘邦時受到當地村民熱烈歡迎。

拿督楊德利等人較後與村民們舉行交流會,並向村民們分析當前我國尤其沙巴州之政治局勢。

楊氏致詞時指出,該黨是本土政黨,為自主權奮鬥,為沙巴權益絕不向任何勢力妥協,保護村民土著習俗地不被外來集團奪取,使沙巴漢安居樂業。

他呼籲民們勇敢地站起來改朝換代,讓沙巴人告別貪污腐敗政權。

拿督劉德泉致詞時呼籲村民們在即將來臨的大選拒絕金錢政治。有錢,有東西照拿,但不要忘記將選票投給反對黨,拒擇國陣再來執政。

他說,沙巴進步黨誠心誠意為民服務,不要相信在大選時才亮相的政客。

拿督黃一鳴致詞時稱讚村民支持沙巴進步黨的誠意,希望村民們團結在沙巴進步黨的旗幟下,支持沙巴進步黨候選人,奪下丹絨加布州議席。

曾憲章在致詞時感謝沙巴進步黨主席及最高理事訪問丹絨加布甘邦,關心村民們的福利及民生問題,並感謝村民們的支持及接待。



上述村民交流會在高呼「SAPP BOLEH」聲中落幕。2013-2-22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