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進步黨初二新春大團拜 有舞獅與傑出歌手演出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2013癸巳年新春大團拜>將於大年初二(本月十一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在亞庇建國中學大禮堂舉行,歡迎各族同胞攜同家踴躍出席齊慶佳節。

進步黨署理主席兼大團拜籌委會主席拿督劉德泉昨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披露,每年風雨不改舉辦新春大團拜與民共慶佳節,已成為該黨的文化和常年活動之一。

「屆時,進步黨主席兼大團拜大會主席拿督楊德利偕同夫人兼大會顧問拿汀江英群,將率領該黨最高理事會成員、各區聯委會主席以及黨國、州議員等,在場恭迎登門賀歲的來賓和群眾。」

也是里卡士區州議員的劉德泉表示,一如往年,大團拜備有各項娛興節目為出席民眾帶來濃烈的新春佳節氣氛,其中包括新年歌舞表演、龍麒獅表演、扯鈴表演等。

此外,今年還請來多位本地傑出歌手參與演出,其中大會更盛邀客家歌王余畑龍呈獻<SABAH HAKKA STYLE>,<沙巴人,站起來>為民眾推向節慶高潮。


「我們也會備有餐宴美食款待前來赴會賀新歲的民眾與貴賓,沙巴進步黨維繫著是項華人重要佳節,與民同慶,象徵著新一年開始的大節慶,因此,我希望華裔同胞及各族人士齊來歡渡這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2013-2-7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