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进步党新春大团拜活动 盛况更胜往年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于大年初二举行癸巳年新春大团拜活动,主办单位表示迎来超过 人民眾出席贺岁,热闹气氛更胜往年,同时也展现了各族群给予本土反对党的鼎力支持, 意义更深一层。

据指出,于当天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在亚庇建国中学礼堂举行的该新春活动,获得来各阶层族群扶老携幼踊跃出席,向该党领袖及人民代议士祝贺新岁。

进步党依惯例每逢华人新春初二风雨不改举办新春大团拜活动,与各族群同庆一个喜洋洋的农历新年佳节。
虽然大团拜活动是于早上十时开始,但在九时多各族群及支持者包括社团组织代表巳陆续抵达会场拜年,各种节目开始后,锣鼓喧天、瑞 兽呈祥、歌舞接连,现场是一片喧哗热闹,大家互相祝福交谈。该党不但在大门将装饰一只巨大的祥蛇,也有盛装的财神贺岁,让登门来宾感受到癸已蛇年的吉兆。

该党党魁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偕同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与及该党署理主席也是筹委会主席拿督刘德泉州议员伉俪,拿督依力马贞文国会议员伉俪、安迪西狄伉俪、总财政杜里马利、秘书长拿督杨伟光伉俪、妇女主任谢秋菊州议员、青年团长爱德华达固、副主席拿督张友志、拿督蔡顺梅国会议员、拿督黄一鸣伉俪、占米加华达、加 比里苏海明、宣传主任张碧华、组织秘书加迈因沙鲁丁,以及其他最高理事成员和前署理主席拿督杨秋立等人,在场热情迎接踵门到贺的每一位人士,逐一向来宾们握手贺年,并祝贺大家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新春佳节庆典的节目上,除了少不了华人传统的龙麒狮表演贺岁之外,大会也精心策划了娱兴节目为出席民眾带来浓烈的新春佳节气氛,除了安排了本地多位著名歌手如王怡雯、王俊龙呈献扯铃表演之外,其中大会更盛邀客家歌王余畑龙呈献《沙巴客家风格》,《沙巴人,站起来》为民眾推向节庆另一高潮娱宾,观眾均报以热烈的掌声,场面 温馨热闹,大家同欢共庆新春佳节。

出席该活动的计有亚庇中华工商总会署理会长荣誉少校林惠新及理事们、亚庇客家公会会长拿督杨菊明伉俪、沙巴州华小工委会主席周惠卿、沙巴篮球总会会长潘志勇、亚庇篮球协会主席冯春发及执委会、沙巴州道联主席郑观胜及执委会、沙巴州天主教亚庇总教区主教黄士交、前总主教拿督李奕瑶、亚庇小贩公会主席洪自然及执委会、沙巴国民型华校董联会署理主席林克光、沙巴王氏宗亲会主席拿督王平忠,亚庇象棋公会主席郑友惠及执委会、加雅街周日展销会公会主席彼得杨、沙巴青年理事会总会会长林天平局绅、青团运沙巴州分会主席陈威凯以及一班华社领袖都出席了沙巴进步党的门户开放活动。该党顾问团包括了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开升、拿督慕西迪南比伉俪、拿督黄九才伉俪、拿督未诺曼梳、拿督甘迪亚华纳、拿督杨德仁、拿督温新财等人均登门向进步党眾领袖拜年,互贺恭禧,宾客盈门,场面热闹温馨。2012-02-13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