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杨德利:要求解决非法移民问题已幻灭 团结党应退出国阵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指出,既然团结党一直公开要求本州非法移民问题必须在二零一二年解决已告幻灭,团结党理应退出国阵。

他表示,尤有进者,沙巴非法移民问题皇家调查委员会日前举行的听证会揭露丑陋事实,包括深远影响州内土著为俗地遭到掠夺、不平等公务员制度等,说明了团结党已与其声言为沙巴而斗争背道而驰。

他说:「人民依然记得团结党于二零零一年委屈求全地重返国阵,(百林)还在党代表大会中向时任首相敦马哈迪公开道歉,还声时是敦马的『秘密仰慕者』,令全体党员对此震惊不已。

「我从未看过一度受人民敬仰的领袖为贪恋权力而中可如此自我羞辱,今日的百林已经不再是八十年代的『伟大百林』。」

杨德利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他表示,任何人指进步党要重返国阵,都是对期待于来届大选推翻国阵巫统政权的沙巴人民重大污辱。他重申,进步党勇于从「舒适区」退出,率领当官领袖舍弃荣华富贵、面对一些领袖选择退出进步党, 宁愿冒著出现分裂情况下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七日退出国阵,为的是全力捍卫沙巴自主权。

他表示,来届大选是沙巴机会之窗争取还原自主权,惟国阵领袖包括百林却未有为沙巴权益作出分毫努力,恢复马来西亚立国协议及及《廿条款》。

他说:「进步党在退出国阵便公告天下在来届大选中将面对势大的国阵,大家皆知道此战将会是非常艰难一战,在任何情况之下均不可能重返国阵, 我们要全力以赴直撼国阵,并为还原沙巴自主权。」 2013-02-1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