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方家扬杨志文2013年农历癸巳年贺词


外地月亮比较圆,本土太阳比较炫,神山旭日耀沙巴,蛇年蛻皮换新政,沙巴进步党副财政方家扬与最高理事杨志文恭贺各界人士新年进步,在送龙迎蛇的新一年,效仿蛇蛻皮的自然规律,换新衣迎新送旧,在即将届临的选举,为沙巴的未来投向光明,与日并进,步步高升,凭借日光照明本土驱走邪恶,像凭借黄光般的硫磺把非法入侵家园的狂舞毒蛇驱逐,支持沙巴进步党执政沙巴州政府,为沙巴捍卫自主权,为沙巴换来公平对待,为沙巴还原各族同胞无分宗教同桌共餐的过往本土文化。

阳光总在风雨后,沙巴进步党永远与沙巴人风雨同路,勇往前进步向光明大道,是时候了,沙巴人站起来,迎接阳光新政,告别无明昏暗,狂风暴雨后变天日出,阳光焕发照耀风下之乡,方家扬与杨志文代表山打根进步党,就此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互相扶持与支持。

9-2-2013  自由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