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杨德利:我国军警有能力应对紧急事件 唯应加强情报网络和防范工作

【本报拿笃记者十七日讯】针对一组自称苏禄皇朝皇家军队的武装份子潜入本州水域登陆拿笃东谷区联邦垦殖区甘邦班道事件﹐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深信我国军警有足够的防卫应对力量﹐把事件妥善解决以安民心。

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指出﹐在1997年他出任本州首席部长期间﹐我国军警曾进行过相关模拟演习﹐模拟事件是当时在拿笃东谷的一个甘邦被武装的外国份子入侵霸占﹐我国军警动员六百位海陆空三军部队﹐并出动空降伞突击部队抢救﹐一举把入侵份子攻克制服。

故此﹐拿督杨德利坚信﹐我国军警有足够的军力和经验克服类似事件﹐故此市民应放心和相信我国军警维安的能力。

拿督杨德利是昨晚返抵拿笃视事﹐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披露﹐他相信事件不会拖太久很快会获得解决。

不过对于外国武装非法份子能够轻易入侵和登陆本区水域之事﹐显示我国情报网络的弱点﹐应严加关注﹐跟进时刻掌握最新的情报消息﹐在第一时间加强巡视和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维护地方上之安宁。
2013-2-1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