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路阳周内三天午后停电 谢秋菊轰政府无能


(本报讯)路阳一带住宅区一周内发生三天午后停电事故,当地民眾尤其商家怨声载道,炮轰政府无能。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昨日披露,路阳区一带分别在本月十九日、前日和昨日无故电供中断一至两个小时,让民眾的生活作息尤其开店做生意的商家大吐苦水。

“昨天下午停电两小时,今天又停一个小时,还有上个星期停得更久…沙巴已经独立五十年了,我们的政府在做甚麽?连最基本的人民设施至今仍然做不好!”

她表示,许多店家向她投诉这些天来的停电事件让他们的生意大受影响,尤其现在农历新年一过,市场已经转淡,现又来停电,雪上加霜。

“政府领袖每次都强调沙巴得到最多发展拨款,现又到处派钱,但是事实上,我们的电供等基本设施水平还是老样子 ,到了今天州人依然无法摆脱停电的噩梦!” 她也向沙电公司了解情况,对方于昨午一时十四分回覆告之,路阳一带住宅区,包括水塘路、福利路正面对电供干扰,该公司技术部正在确认故障原因,接下来将展开恢复电供工作,并对于电流故障引起诸多不便而深表遗憾。

谢秋菊进一步指出,她被告之昨日的停电事故是路阳区变电站的其中一个变压器发生爆炸所致。
2013-2-27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