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楊志文律師呼籲選民全力 支持本土政黨拒絕西馬霸權

(本報拿篤記者訊) 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楊志文律師在拿篤進步黨2013癸巳年新春聯誼敬老千人宴上致詞時,提出一個反對黨如果不能達致以一對一抗衡國陣而出現三角戰時,選民不知如何做出決擇的問題。

楊志文指出,眾多對國陣不滿的選民向他指出,如果進步黨與民聯不能達致一對一對抗國陣而出現多角戰時,他們會選擇棄權不去投票,或者每個候選人他都投選使選票作廢以發泄不滿。

對於這些不滿的選民,楊志文律師勸請大家不要放棄也不要亂劃,要冷靜思考和珍惜手中的一票,投選唯一能保障沙巴人權益和爭取自主權的本土政黨,拒絕只會剝削沙巴人權益的西馬政黨。

楊志文律師稱,他對西馬人絕對無偏見,只是針對外來侵佔沙巴的西馬政黨。他說這些外來政黨只會霸佔沙人土地財富和官職,同時洗腦和矇騙沙巴人,更造成沙巴成為全國最窮的一州。

他說,今年是蛇年,蛇是非常冷靜的,故此我們面對問題時也要很冷靜的思考分析,明辨是非黑白。

楊志文律師指出,沙巴進步黨是本土政黨,有最強穩的基層組織,堅守著以民為先,以民為本的理念和使命,培養下一代的接班人,可說人才輩出。

故此,沙巴人競選沙巴國州議席是天經地義的,唯有本土政黨才能夠捍衛沙人的權益,有自主權才能保護我們的土地和資源發展,不能被西馬來的政黨侵犯霸佔。

楊志文律師誠懇的希望沙巴人勇敢站起來,為子孫後代的幸福發展著想,在屆臨的大選集中力量投選道地本土政黨沙巴進步黨,爭取沙巴在成立馬來西亞時平起平坐不受西馬政黨控制的地位和權益,向我們的下一代交代。

圖﹕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楊志文律師。

2013-2-23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