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曾宪章吁古达选民 作出改变实现改朝换代

曾宪章与村民起舞后合影。

(本报古达记者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古达人民在蛇年下定决心作出改变,以实现改朝换代的目标。

曾氏是于大年初一出席村民宴会受邀致词时作出的呼吁。在宴会上曾氏受邀献唱村民爱唱的歌曲“NI KALI LAH”,又跳蒙印哥舞,博得出席者热烈掌声。

他说,风下之乡沙巴今非昔比,不仅涌入大量外来非法移民迅速成为公民,甚至手持武器进入拿笃油棕园,可谓胆大包天。如果沙巴人民继续让非法移民涌入后果肯定不堪设想。古达人民在蛇年应该勇敢站起来,换掉无法阻止非法移民偷渡入境的政府。

曾氏说,丹绒加布区的选民在大选时应用智慧的头脑选出诚心为民服务的人民代议士。

他说,那些平时没有做功课,大选才来搅活动的政党人民不可接受,沙巴进步党捍卫沙巴人民权益,为自主权奋斗,拒绝外来政党。

曾宪章说,来届大选,丹绒加布州选区势必出现多角混战,惟沙巴进步党仍希望反对党在大选提名前达致协议,以一对一对垒国阵。 2013-2-1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