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8, 2013

進步黨:選舉跫音近 政治人物勤派糖果

(本報亞庇七日訊)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部署理主席峇哈里阿昔表示,選舉迫在眉睫,很多平時疏於下到基層的政治人物,開始四處現身大派糖果。

他說,這些政治人物平時很少在基層活動,如今大選已近,他們就和人民進行清潔互助運動、派發一百令吉一馬學生援助金、派發一馬鋅片及儲水箱等,但這並不能全面解決人民的問題。

他說,在丹容亞路,人民經常提出各項投訴,但都得不到政府的關注,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他舉例,丹容亞路很多失靈街燈、閃電水災、垃圾高高堆起及店前積水,但必打丹地方當局並不理會。

他說,在亞庇的離島也面對水電供短缺、岌岌可危的橋樑、失修的碼頭及垃圾累積。


他表示,地方當局並未認真看待民怨和人民的問題,他們希望沙巴進步黨執政後能解決這些民生問題。

峇哈里阿昔強調,進步黨執政後將把丹容亞路發展為親民的市鎮,包括交通、排水溝、甘邦橋樑、水電供和垃圾問題等都會受到嚴正看待。

2013-2-8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