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曾宪章:进步党候选人一旦当选 必将人民心声带入州会


(本报古达记者二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指出,该党候选人一旦在下届大选时胜出,必将人民心声带入州议会,敢怒敢言,绝对不做应声虫。

曾氏是在昨晚在古达甘邦担马冷与村民举行交流会时所说的。

他说,丹绒加布区的选民应该勇敢站起来,用智慧的头脑去选出人民代议士,不要被金钱政治冲晕了头脑,不要再被恩怨政治来玩弄,古达已经落后了,人民也活在水深火热中,极需改变,如果古达再不改变,势必成为典型老人埠。

他也呼吁丹绒加布区选民拒绝典当人民权益及只为争做候选人的政客。

他说,沙巴进步党是本土政党,在2008年308大选后退出国阵。国阵没有遵守廿条款契约,忽略沙巴人民权益、滥权、贪污、朝令夕改、软弱无能、插手私人界薪金,设一马商店、诊所与商家争生意,派发人民援助金不公平、政府工程非土著无缘承包、无法阻止非法外来移民偷渡入境、国债日愈增加..........。

他又说,沙巴进步党领袖不贪权、不为官职、勇敢投首相不信任票。

曾氏说,丹绒加布区选民不要听信抹黑沙巴进步党领袖的政客,更不要支持企图消灭本土党的政客。

他又说,该党的土地政策及经济计划乃惠益沙巴人民,保护土著习俗地之完整,不被外来集团霸占。

他又说,首相至今没解散国会,宛如福建人说“怕输”!

图示: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联委会主席曾宪章与古达甘邦担马冷村民交流时摄。
2013-2-27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