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张碧华炮轰行动党不实言论 抹黑嫁祸本土反对党

(亚庇廿五日讯)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炮轰民主行动党,是一个「过眼云烟」政党,只有在大选前后才会在沙巴出现踪迹,根本就是政治投机多过服务州人的诚意。

他指出,行动党阵容内充满着季节政客发表不实言论抹黑及嫁祸本土反对党,为国阵巫统提供最佳掩护以转移民众视线及焦点,其动机耐人寻味。

他说:「在针对许多课题上包括非法移民、姐祖等课题矛头非但未指向罪魁祸首国阵及巫统,反而不停采取断章取义的手段抹黑本土反对党,以求达到不可告人的政治议程。」

张碧华强调,沙巴进步党一向来都不会反对任何对于民族和宗教事务有正面发展的建设,因此来自行动党冯光荣的指责根本就是子虚乌有,捏造出来的不实言论。

他抨击行动党未有针对反对妈祖建设工程的国阵巫统慕沙政权,反而把罪名嫁祸给一直表示赞成有关计划的进步党,不负责任之极尽显为达有利于行动党自身利益议程,不惜「栽赃」予本土反对党。

甚至行动党党内部争夺议席闹分裂,并与公正党及伊斯兰党从西马半岛争夺席位的火苗延伸到东马波及沙巴,因为三党都企图揽取最多的席位争坐老大,无法与捍卫州人权益的本土反对党合作的罪名也一并推卸到进步党,尽显卑劣手段。

也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主席的张碧华指出,从行动党在州内长期以来的记录,只有每逢大选前后才会现身,反观行动党阵容内在本州的领袖全部都是为了争做议员而大言不惭的季节政客,未有诚意为人民服务,更妄说是捍卫人民权益。

他重申,本土反对党沙巴进步党在政治议程及立场上非常坚定与鲜明,在政治奋斗中肩托维护州人权益的使命,这一点从廿年来进步党不分是否耍于自党的议员辖区均积极提供服务,石雨不改与民同在。

他忠告身为政治领袖切勿为了圆自己的议员梦而拿人民未来利益出卖,人民需要的不是季节政客,而一个能够真心及有能力为沙巴提供发展蓝图与妥善管理的政治机制与领袖,从现有的恶劣情况中拯救沙巴人民。
2013-2-26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