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開明政策清廉領袖 沙始有繁榮進步

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新春獻詞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在這辭舊迎新送走金龍年迎接蛇年的時刻。回顧過去,沙巴州加入大馬自獨立五十年以來,本州雖然擁有豐富的資源,人民應該是過著富裕的生活,但因為本州受到聯邦中央政府不公平的對待和邊緣化,沙巴洲成為大馬最窮的州屬,人民過著貧窮的生活。

因為第十三屆國州大選即將來臨,政治局勢處於緊長趨勢,本州的華裔同胞在迎接蛇年的來臨,心情顯得特別複雜。在全馬,尤其是沙巴州的華裔同胞對政治的醒覺性極高,他們對下屆執政政府的掌舵人要求也極高,因為他們深信唯有開明的政策、清廉的領導人、公平的對待的政府才能夠帶給沙巴州繁榮進步政治良好的州屬,人民才能夠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種族和諧的社會。

這充滿機遇和挑戰的癸巳年,春的氣息已透過徹骨的寒風向我們撲來,瑞雪下的枝芽正在孕育著新的生命,讓我們擁抱美好的明天吧。在此,我期望沙巴州人民勇敢站起來,一齊奮進、不畏艱難、開拓創新,來爭取回我們的尊嚴與權益,讓新的一年裡創造新政府,沙州將更加輝煌!

最後,小弟偕同家人衷心祝愿全沙巴洲人民新年進步、吉祥安康、蛇年大吉、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2013-2-9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