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杨德利扬言若进步党夺州政权 恢复建妈祖神像没问题

(本报古达记者廿日讯)前任沙巴州首席部长拿督杨德利指出,来届大选若沙巴进步党取得州政权,古达妈祖基金会如果要恢复建造神像工程,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杨氏是于今午出席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新春大团拜联谊会后向报界所说的。

他说,古达玛祖神像被令停工是私人恩怨引起的问题,是人为的问题,根本不是因为宗教问题引起。

杨氏说,我国是个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建造古达妈祖神像刺激古达旅游发展及经济活动合情合理。

他说,来届大选,沙巴进步党若受人民委托取得州政权,而古达妈祖基金会要恢复建造神像工程,该党将给予鼎力支持,惟他劝请古达妈祖基金会申请注册。

杨氏指出,执政党华裔领袖应该向政府争取恢复建造古达妈祖神像,勿为私利禁若寒蝉,导致古达玛祖神像无法竖立起来,卧晒在地盘上。
2013-2-21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