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數千民眾出席 進步黨癸巳年新春晚會 盛況空前 更勝往年

(亞庇廿四日訊)沙巴人,站起來!沙巴進步黨「癸巳年新春聯歡晚會」昨晚於和生園順利舉行,並再度獲得當地居民踴躍出席支持,數千民眾齊聚觀賞多項精彩表演,盛況空前、更勝往年!

進步黨和生園新春聯歡晚會自該黨1994年創黨以來,就從未間斷舉辦過,今年更已經邁入第19個年頭。雖然下午一度下雨,所幸晚上節目開始至結束天公作美,萬里無雲,讓所有節目皆得以順利呈獻,為民眾帶來最精彩的表演。

有關新春聯歡晚會是由和生園居民協會主催、沙巴進步黨主辦。適逢今年為選舉年,當晚無論台上的表演者或台下觀眾皆群情激昂,在表演過程中絡繹不絕的聽到進步黨口號「沙巴人,站起來!」,將進步黨全體同仁的精神推向最高點。

到場的嘉賓,除了有進步黨黨魁拿督斯裡邦裡瑪楊德利及夫人拿汀斯裡邦裡瑪江英群之外,尚有黨顧問拿督斯裡邦裡瑪李新、拿督未諾曼梳、拿督溫新財、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拿督依力馬貞文、總財政杜裡馬利、總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副主席拿督張友志、拿督蔡順梅、宣傳主任張碧華以及婦女組主席兼路陽區聯委會主席的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青年團長愛德華達固、籌委會主席黃繼友局紳和其他黨最高理事成員等。



當晚先是由建國中學醒獅團的舞獅表演拉開序幕,接著有團結幼稚園、慈暉幼稚園、碧南堂幼稚園等呈獻舞蹈及合唱,以及路陽土風舞團、沙巴彌勒佛院、亞庇客家公會婦女組和亞庇長青文康樂齡協會等團體的表演。

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的蒞臨及主持開幕儀式則為現場帶來高潮,接著的精彩節目,包括沙巴崇正中學絃樂團的演奏、馮標科歌唱班的大合唱以及亞庇客家公會的麒麟表演等,同樣贏得觀眾的如雷掌聲。

大會也邀請了多位本地著名藝人到場呈獻精彩表演,包括2012年ASTRO你OK我OK廣東歌唱大賽全國亞軍藍光耀、第一屆懷念范俊福歌賽沙巴州金獎徐鈺銀、2013年三項全能兒童才藝大賽新年歌唱冠軍曾怡雯、冠中冠小天後曾怡淇,以及王怡雯、王怡婷姐妹的精彩魔術表演,和王俊龍、樊嘉俊的扯鈴表演等。

在西海岸少林武術協會的舞龍表演之後,壓軸登場的則是沙巴知名客家創作歌手余畑龍,為大家帶來氣氛熱鬧的歌曲《全新年》,以及鼓勵人心的中文歌曲《沙巴人,站起來!》。

節目的最後則有「世界獅王」益南小學的醒獅團表演,為整個活動劃下完美句號。

2013-2-25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