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進步黨曾憲章開放門戶 各族支持者踴躍拜年

曾憲章門戶開放支持者拜年時攝。
【本報古達記者十四日訊】大約有250名各族支持者,不約而同於農曆新年年初三前往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府上向其及家人拜年。致曾氏及家人又驚又喜,一時間忙得團團轉。

當天前往鄭府拜年者,有該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執委、青年團、婦女組及各支部理事、領袖、黨員及支持者,包括回教徒土著、龍古斯族、宋雙族及華族人士。

拜年者從當天下午二時開始陸續到曾府拜年,至晚上九時三十分才結束,現場喜氣洋洋,充滿新年歡樂氣氛。

據拜年者江宏興表示,不論該黨加入民聯與否,他將一致支持沙巴進步黨為自主權奮鬥。


他說,本土政黨不容被邊緣化,本土政黨應該保留並攻打大多數州席位才不致被控制或牽住鼻子。不該每件事都要經過聯邦或吉隆坡批准或委任,就好像砂拉越州的本土政黨強大,牢牢控制移民法令,沒有非法移民問題,大耳朵可以自由安裝不必申請牌照。沙巴人應該站起來一同捍衛應有權益。

曾憲章希望大家踴躍出席於年十一(星期三),在該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黨部樓下所舉辦的新春團拜聯誼會,與黨領袖交流一同慶祝農曆新年。


曾憲章設新年茶會招待拜年者。
2013-2-15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