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刘德泉呼吁沙巴人勇敢站起来打倒国阵政权

(拿笃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里卡士州议员拿督刘德泉指出﹐今年新春佳节蛇年使人感受异常﹐因为全国大选即将到来﹐但本州仍然受到中央不公平的对待﹐很多应做的民生基设仍然没有做到只沦为空谈。

在拿笃道地土生土长的拿督刘德泉是在该党拿笃区联委会于上周17日﹐于拿笃中学大礼堂举办的2013癸巳年新春联谊敬老千人宴上致词时如是指出。

他说﹐沙巴进步党为了贯彻以民为先为本的政治使命﹐于2008年大选后退出国阵﹐全力争取沙巴人的权益和自主权。

自从退出国阵成为反对党﹐沙巴进步党面对种种的压迫和挑战﹐但该党从不屈服中央霸权﹐保持创党以来为民服务的政治斗争﹐故此希望在座的同胞乡亲父老﹐向亲朋友好解释﹐投选真正为民服务的本土政党﹐尤其是拥有良好管治方案﹐能为沙人争取权益人民安居乐业的沙巴进步党。

拿督刘德泉称﹐唯有沙巴自己人知道自己事﹐明白自家问题和解决方案﹐外来的西马政党只会花言巧语﹐却无所不用其极的剥取沙人权益。

他说﹐就以沙巴非法移民问题为列﹐在本州落户二三十年的人民﹐至到今天仍然无法申请到身份证﹐而外来非法移民却在一两个月内便轻易获得﹐这种不公平的措举和剥削本土人民权益的霸权﹐已在沙巴非法移民皇家听证会暴露无遗﹐故此沙巴同胞必须争取在来届大选把中央霸权打倒。
2013-2-21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