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進步黨篤區聯會主辦 2013新春聯誼敬老千人宴 筵開一百席場面殊盛

【本報拿篤記者十八日訊】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主辦的2013癸巳年新春聯誼敬老晚會,昨晚假拿篤中學冷氣大禮堂盛大舉行,筵開一百席,場面殊盛。

當晚出席的除了主禮嘉賓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外,尚有黨署理主席里卡士州議員拿督劉德泉、副主席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博士、副主席方家揚、詩南行政區主席賽姆達立、拿篤區聯委會主席黃有清及前任主席拿督楊德仁、中央理事楊志文律師、楊昌錦、各社團代表、同鄉會、鄉親父老及黨同志們。

當晚也特別招待120位年屆65歲以上的耆老,並頒贈紅包禮物,發揚孝親敬老美德。

受邀致詞的有主禮嘉賓拿督楊德利、拿督劉德泉、拿督蔡順梅、賽姆達立、黃有清以及楊志文律師等。

在千人宴結束前,拿督楊德利、拿督劉德泉、拿督蔡順梅及方家揚等四位黨正副主席,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分派紅包給眾耆老,祝願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當晚除了聚餐,人氣旺的沙巴客家歌王余畑龍也受邀站台演唱拿手歌曲,尤其是沙巴人站起來主題曲,更帶動全場來賓之共鳴,拍手合唱附和,在場粉絲更是舉手歡呼叫好。

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一年一度的新春聯誼敬老千人晚宴至晚上盡歡而散。

2013/2/19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