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曾宪章希望丹绒加布选民 投票给有胜算候选人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居民交流会时摄。

(本报古达记者十七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指出,沙巴州曾经有换过数次政府的记录,证明沙巴汉是勇敢求变的选民。

他说,在1976年人民党起义一举击败执政了十三年的沙统联盟政府。过后,创立了44天的沙巴团结党也于1985年,即九年后击败人民党。而沙巴团结党也在执政九年后,被国阵推翻,沙巴政坛与九年执政钟摆定律脱离不了关系。也由此显示沙巴汉换政府是没有问题的。

他说,沙巴汉有人才管理沙巴,只不过是联邦政府太过利用权力,以分而治之的政策分散沙巴人的团结力量。这次大选是沙巴汉团结一致的大好机会争取失去的一切权益,支持本土政党执政沙巴。本土政党强大才能向联邦政府施压,为沙巴争取权益,砂拉越州是最好的借镜。

曾氏是于昨晚在古达出席一个沿海甘邦与居民交流,分析最新政治局势时所说的。

他希望丹绒加布区选民将手中神圣一票投给最有胜算的候选人。

他又说,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将于年十一(星期三)在古达进步党楼下举行新春大团拜,联谊会,欢迎各界人士,以心胸广大崇高美德,暂时抛下不同政见,一同庆祝农历新年。
2013-2-1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