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進步黨領袖訪問亞庇中央巴剎 向小販拜年聆聽人民心聲

沙巴進步黨領袖及黨員向亞庇小販公會主席洪自然及理事
等人拜年後在亞庇中央巴剎前同合攝。
【亞庇六日訊】沙巴進步黨領袖前往亞庇中央巴剎向人民拜年,在該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率同黨最高理事齊聚獲得民眾熱烈歡迎,與民同歡新春佳節並在來屆大選中推翻國陣腐政的民聲日益沸騰。

這項拜年活動參與的黨領袖包括由沙巴進歩黨主席拿督楊德利伉儷、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總秘書拿督楊偉光、宣傳主任張碧華、副主席兼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副主席拿督黃一鳴、最高理事謝妙妮。彼等是在亞庇小販公會主席洪自然、亞庇成衣鞋業化妝品公會主席王興藍及理事等人陪同之下向商販拜年。

該黨拜年賀新春團隊陣容浩大,在向民眾賀新年的同時也細心聆听人民心聲,以期更貼近民眾需求進行捍衛自主權益政治鬥爭,於來屆大選中還政予民。

亞庇中央巴剎小販向前來拜年的沙巴進步黨領袖反映該地各項未受到國陣政府及亞庇亞庇區州議員兼副首長于墨斋的關注之民生課題,其中包括于氏未有兌現其諾言改善當地基本設施,例如排水渠道鐵蓋破爛不堪,小販惟有自行使用木板作臨時渠蓋。

民眾熱烈歡迎沙巴進步黨拜年團隊的到訪,所到之處皆充滿「沙巴人,站起來!」夾道歡呼,表達民心所向以及對於政治前景的期許,展現沙巴境內馬來西亞公民對於本土政黨為民服務的渴望,現場充滿新春佳節喜慶氛圍。

沙巴進步黨領袖也邀請民眾攜同家眷出席該黨於大年初二(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假亞庇建國中學大禮堂舉行《癸已新春大團拜》,如往年般風雨不改與人民共同迎接新一年的蒞臨。2013-2-7  亞洲時報



沙巴進步黨領袖及黨員向一名婦女小販拜年時攝。





沙巴進步黨領袖及黨員向魚販小販拜年時攝。









2013-2-7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