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进步党保佛区会一行人向商家拜年,并邀请他们出席新春联欢会,右二为主席张德群。
 
[ 本报保佛十五日讯 ]进步党保佛区会将在下周二(19日),下午六时,假LITTLE TOWN海鲜楼,举办《2013年新春联欢会》。当晚筵开四十五席,以宴请保佛的华裔商家和华团代表。沙巴进步党党魁拿督杨德利将亲临为这个盛会主持开幕仪式。
进步党保佛区会主席张德群指出,该区会已拜会了那些受邀参加上述联欢会的人士,并且已发出了全部45席的餐券。受邀者将凭餐券上注明的餐桌号码入席。

他说,该区会特别主办上述新年活动,让当地华裔有机会聚首,大家在欢欣和安宁的情况下 ,一起庆祝新的新年。

他指出,党魁拿督杨德利将在上述活动上发表重要的谈话,以仔细地分析当前政治趋势的进展,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我国政治的演变。

他说,所有受邀出席上述联欢会的民众都异口同声表示,他们将会依时 出席上述活动,他们的合作精神真令人鼓舞。


另一名商家接受新春联欢会的餐券时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