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进步党和生园新春联欢晚会 年十四盛大举行

癸巳年和生园新春联欢晚会筹委会同仁合摄。

(本报讯)由和生园居民协会主催,沙巴进步党主办的「癸巳年和生园新春联欢晚会」订于农历年十四(廿三日)在和生园中街盛大举行。

晚会大会主席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昨日透露,今年的新春联欢晚会节目多姿多彩,希望各族同胞尤其附近居民踊跃出席。

另外,筹委会主席黄继有局绅表示,进步党多年来从未中断在和生园举办新春联欢晚会,旨在发扬中华文化。

他说,我们在不同的季节去发掘与发现不一样的文化,然后与大家分享,这是对文化的传承。“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它能让我们知道我们的根在那里,进而让我们知道自己究竟是谁。”

因此,他希望广大民眾能扶老携幼前来观赏精彩节目,在喜乐气氛下跟著表演者,游走在中华文化的海洋中。

癸巳年和生园新春联欢 晚会筹委会名单:大会主席:谢秋菊,大会顾问:萧瑞兰、吴梓平、刘胜彪、黄光耀、陈学祥、庞学彬、萧俊仁、谢妙妮,筹委会主席:黄继有,秘书:蔡志强,财政:许汉德,节目策划:余天祥,舞台 / 保安:迟存山,准证:谢雯蒂,礼宾主任:庞学彬、华开克,募捐主任:黄继有,司仪:胡志娟,招待:谢妙妮、谢桂珍及妇女组,摄影:谢宝玉,灯笼,布置:刘胜彪,催场:詹学海、刘少文,音响:林顺仁,总务/宣传/佈条:萧干,邀请:叶吉平,场地:佐安史迪文、杨奕勇及青年团。
2013-2-1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