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8, 2013

杨志文讥陈树杰 奉承国阵忽视选民

(山打根七日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杨志文律师奉劝工业发展州内阁部长陈树杰,饮水应思源,不要心中只有国阵,如果没有选民投票支持,以及没有当初杨德利一手提拔,陈树杰会有平步青云上任内阁部长,还更上一层楼出任副首席部长一职。

杨志文表示,陈树杰应抚心自问,如果进步党没有势力,又凭什么条件把陈树杰捧上去当副首长,如今进步党退出国阵,这股势力已转向反对党,唯独陈树杰与区锦华为保住官位为荣华富贵而对国阵不离不弃,垂死挣扎等待下届大选,由选民把国阵推翻下野,到时陈树杰就要滚回律师楼。

也是伊罗普拉联委会副主席的杨志文揶揄陈树杰,身在进步党官至副首长,屈身民政党却丢失副首长,还要在来届大选冒着议席分配僧多粥少之险,与区锦华、彭恩荣对国阵主席纳吉附炎趋势寻求委任,在山打根区争位出线。

杨志文讥讽陈树杰的思维,只有国阵没有人民,开口闭嘴都是国阵前国阵后,吹棒国阵的势利眼面孔让人看了都不屑一顾,因为陈树杰要做候选人,非要阿谀奉承国阵不可,陈树杰得意忘形的国阵至亲捧大脚心态,恐怕已忘了要胜选,还要看选民手中一票。

陈树杰要知道他中选是因为国阵还是选民,就且看来届大选民政党能否为他争取一席之位,再看选民会否因为他是民政党而不是进步党候选人,而让之继续胜选,还是让之滚回去律师楼。

杨志文认为,一个忘恩负义的政客,得了选票忘了选民,还对一手提拔他的旧主背后插刀,难道不怕选民把一切看在眼里,透过选票将之唾弃?因此泥足深陷的陈树杰应该反思,让他胜选的是选民,让他平步青云当上副首长的是进步党,而不是已经摇摇欲堕的国阵政权。
2013/2/8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