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杨德利指进步党大选对抗国阵 与民联“谈判之门”仍打开

(本报古达记者廿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指出,该党仍打开“谈判之门”,愿意与民联协商,在来届大选时,反对党能团结一致,以一对一方式对抗国阵。

杨氏是在今午参加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新春大团拜联谊会后向媒体发表谈话时所说的。

他说,该党曾建议在来届大选时,本土党竞选三十个州议席,惟民联仅给沙巴进步党竞选八个州议席,民联竞选五十二个州议席,此种分配方式该党无法接受。

他又说,该党全力支持民联竞选沙巴州国会议席,俾入主布城执政中央,惟沙巴进步党是本土党,在沙巴是“地头虫”应该给沙巴进步党更多竞选州议席机会。

“一些混合州选区在大选时若出现多角混战是件好事,因为这样可能会分散执政党的选票。”

“沙巴进步党还未放弃与民联协商,俾反对党实践以一对一方式对抗国阵”。

“大选前,政党争席位角逐是正常的现象,惟反对党若能在大选提名前达致一对一方式对抗国阵协议,沙巴州改朝换代并非梦想。”拿督杨德利说。
2013-2-21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