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楊德利率領進步黨黨要 向麗都和生園民眾拜年

沙巴進步黨領袖及黨員向麗都小販公會主席曾昭文、
財政張劍華及理事等人拜年後在麗都廣場前同合攝。
【亞庇五日訊】沙巴進步黨領袖向人民拜年,在該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率同黨最高理事齊聚先後拜訪和生園及麗都廣場,獲得民眾熱烈歡迎,與民同歡新春佳節並在來屆大選中推翻國陣腐政的民聲日益沸騰。

這項拜年活動參與的黨領袖包括由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伉儷、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總秘書拿督楊偉光、宣傳主任張碧華、副主席兼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副主席拿督黃一鳴、最高理事謝妙妮、大會副議長符福明、亞庇行政區婦女組主任蕭瑞蘭、各區聯委會執委、婦女組、青年團成員之外,尚有麗都小販公會主席曾昭文、財政張劍華及理事等人。

該黨拜年賀新春團隊陣容浩大,在向民眾賀新年的同時也細心聆聽人民心聲,以期更貼近民眾需求進行捍衛自主權益政治鬥爭,於來屆大選中還政予民。
民眾熱烈歡迎沙巴進步黨拜年團隊的到訪,所到之處皆充滿「沙巴人,站起來!」夾道歡呼,表達民心所向以及對於政治前景的期許,展現沙巴境內馬來西亞公民對於本土政黨為民服務的渴望,現場充滿新春佳節喜慶氛圍。

沙巴進步黨領袖也邀請民眾攜同家眷出席該黨於大年初二(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假亞庇建國中學大禮堂舉行《癸巳新春大團拜》,如往年般風雨不改與人民共同迎接新一年的蒞臨。屆時大會也將備有精彩節目,有歌唱、舞龍、獅、麒麟等娛賓。

沙巴進步黨領袖及黨員向和生園小販拜年時攝。
沙巴進步黨領袖及黨員向麗都廣場小販拜年時攝。
一名麗都廣場婦女小販豎起大姆指讚賞沙巴進步黨領袖時攝。
一名麗都廣場婦女小販舉起楊德利之手高喊沙巴人,站起來時攝!
3-2-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