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蔡顺梅抨击国阵 编织发展假相遮盖沙贫困

 (本报斗湖二十八日讯)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抨击国阵编织发展假相遮盖本州贫困真面目,令沙巴愈加贫乏弱势群体更為困顿。

蔡顺梅是於日前与党员抵访友族好友家中拜年后,对友族同胞普遍的贫困现象作出上述评论。她对予低收入群体表示关心,尤其国阵政府每年耗资鉅款进行扶贫计划更像面子工程的实况下,让真正有需要帮助的一群继续被排挤於获得援助的受益群体之外。

她认為,作為全国大自然產业最盛丰、外资投入数据最堂皇的州属,沙巴依属稳居全国贫穷率最高州属绝不正常、也不合理。因而让人置疑国阵所公佈的种种风光数据背后,沙巴子民又能获得些什麼?

沙巴子民,尤其青年人被迫离乡背井到西马或外国谋生已是本州经济低迷所衍生的普遍现象,多少家庭因此被分隔两地甚至四散。不公平的待遇也迫使本州优质人才外流,学有所成的专才在严缺乡适合职务而拒绝回流,一航平民家庭所能享受的相聚也只能在短促的佳节期间。

2012-8-29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