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哥隆邦珍珠阁3单位 遭窃贼破门盗10万财物

(本报亚庇17日讯)破门行窃集团猖獗,在光天化日之下成功潜入拥廿四小时保安服务的哥隆邦珍珠阁高级公寓,连续撬开3间公寓单位的大门,潜入屋里盗走价值10万令吉的财物。

案发时三间公寓的屋主均在外头工作,接获公寓管理单位的通知即刻赶回家,惊见屋里已遭大肆的翻箱倒柜一番,惨不忍睹。

3间遭窃贼破门潜入的公寓,屋主分别为惠氏东马汶莱区经理陈学祥;美化汽车冷气装饰公司东主邬天忠及六十余岁的洪姓屋主。

据身兼沙巴进步党青年团副总团长陈学祥(37岁)接受记者的访问时透露,本身与妻子在珍珠阁高级公寓的九楼单位,已经长达4年。

他与妻子是于今早8时左右,一同外出工作,而他本身在今中午12时左右,还返回住家一会,然后便外出。

陈学祥亦于今午3时,陪同路阳州议员谢秋菊一行人,拜访路阳警署,派发开斋节糕饼予路阳警方。

谢秋菊州议员等人,亦获得路阳警署负责警官的汇报,指路阳区的犯罪情况已经获得改善,路阳区今年所发生的犯罪案件,较去年相较,下降了25宗。

陈学祥与谢秋菊州议员等于今午4时甫步出路阳警署,便接获珍珠阁管理层的来电,通知其九楼的公寓单位,遭窃贼破门潜入干案。

在此情况之下,陈学祥立刻赶回住家,只见其座落于九楼的单位,大门的铁栅遭窃贼持铁剪,剪断锁头的门栓,铁栅被打开之后,撬开木板大门之后,潜入屋里干案。

陈学祥说,为数不明的窃贼显然将火力集中于主人房里,大肆的翻箱倒柜,掠走其一批价值两万余令吉的外币、一只价值一万余令吉的劳力士手表、皮包及金饰等,财物损失高逾6万令吉。

与此同时,窃贼亦在客厅及其他睡房搜索,导致屋里呈一片凌乱。

与陈学祥隔壁的一间公寓,同样遭撬开铁栅及大门,屋里的1万余令吉财物,包括外币、手表及金饰等遭掠走。

该家洪姓住户(六十余岁)案发时亦外出,没有在家。

另一间座落于8楼的公寓单位,亦遭受同样的命运,遭掠走3万余令吉的财物。

该公寓的屋主为美化汽车冷气装饰公司东主邬天忠,今早如常的外出工作,屋里没有人看守,岂料竟遭窃贼破门潜入屋里干案。

据悉,该公寓乃是拥有廿四小时的保安服务,并装置有闭路电视,干案的窃贼竟胆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如进入无人之境干案,猖獗程度令人咋舌。

陈学祥受询时亦透露说,该公寓不单只拥有24小时保安服务,而且出入都需持保安卡,但是窃贼竟然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连破3屋得手,实令人惊震及愤怒。

他也希望公寓的保安单位必须提出检讨,并希望警方给予密切的关注。

亚庇警方接获投报后,亦赶抵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工作。 

2012-8-1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