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21, 2012

西埔架路提升工程至今无落实 廖福光吁根人运用手中一票 来届大选唾弃国阵领袖

(山打根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廖福光日前讉责国阵政府对人民许下不能落实的承诺,在去年三脚石国会议席补选所宣佈的甜蜜诺言,至今仍然遥遥无期,并吁人民在来届大选以手上宝贵的一票制裁,不重视山打根人民及忽略民生的国阵领袖。

廖福光说,国阵政府於2010年宣佈的西埔架路提升及维修工程迟迟未落实,这都是国阵為了要赢补选而许下虚假诺言,并以蒙骗人民,赢了以后就推来推去不断拖延。

他说,这都是国阵政府的伎俩,逢大选年或近大选,就会透过各种方式不断的派糖果,过后就不了了之。

他也形容,州副首席部长兼州基本设施发展部部长丹斯里百林吉丁岸於2010年三脚石国会议席补选期间,大阵仗地宣佈首相拨出1,600万令吉,用作推行西埔架路提升及维修工程,然而如今证明一 切都是一场空。

随后,此项工程由2010年尾宣佈的1,600万令吉也却又增加到2,000餘万令吉,仍然无法早日落实 。

“西埔架路提升及维修工程在过去两年来都只是只听楼梯声,不见人下来,开始施工的日子遥遥无期,更遑论完工的期限。”

此外,廖福光表示费解为何政府宣佈了巨额拨款来推行全长2.7公里的西埔架路提升及维修工程,却迟迟不动工的原因,并认为部长、有关当局官员应出面解释清楚。此举却又充份显示了国阵议员以民為本,绩效為先的“讲一套做一套”差劣服务素质。


他说,落实西埔架路提升及维修工程,将现有的只有2条来回车道加宽至拥有4条车道的马路是非常迫切性的,并称该区域(华美园、南亚、佳豪镇)拥有近万户居民,又有老人院、体育馆、监狱、8间中小学校、技能学校等,上下班繁忙时间或附近举办大型活动时出现长长的车龙。

廖福光也质疑,政府当局是否要等到房屋发展商完成从圣摩丽嘉小学校门附近交通圈直通山打根圣公会善牧堂旁的道路工程完成后,才要落实西埔架路提升及维修工程。

另一方面,廖福光也认为设在圣摩丽嘉小学校门附近的小交通圈,威胁驾驶人士的人身安全,在设计上存在瑕疵,加上道路狭小,容易导致交通意外的发生。

他敦促政府当局及负责有关工程的单位,寻求对策解决问题,以免在日后酿造严重的交通意外,受害巿民追究无门。2012-8-21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