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9, 2012

张碧华不满沙医疗系统落后 促首相插手处理

(本报亚庇八日讯)沙巴进步党促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插手于预沙巴落后的医疗系统。

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说,沙巴人民已长达四年没有一间完善的中央医院,首相一定要及时插手处理。他说:「沙巴3百万人口已没有中医院為期1,372天,女皇医院的工程至今尚未完成。」

他表示,国阵政府允许中央医院工程一再拖延,造成沙巴及砂拉越部份地区人民很受苦,城市人民是最受苦的,因女皇医院是这裡唯一的中央医院。

「沙巴人民究竟要受罪到几时,究竟还要丧失多少人命?」

他表示,女皇一院的情况很差劲,有些地方下起雨来就浸水,对病人及家属而言是雪上加霜。

而女皇二院(前沙巴医药中心)的情况也显得乱七八糟。

「究竟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在做些什麼?他是否关心沙巴人民面对医疗问题?」

他表示,廖中莱只是在马华要开会时才前来亚庇,开会季节一过,就不见他人影,可见他来访亚庇,是為了本身的政治利益,而不是要解决沙巴的医疗问题。他认為,沙巴国阵领袖要让纳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纳吉本週末前来沙巴,应该亲自去女皇一院走一趟,因没有人知道它究竟何时竣工。

「首相到医院走一趟,好过去其他地方,因当别人知道他要去拜访时,早已準备佈置一番。」

2012-8-9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