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快乐园沟渠阻塞蚊虫滋生 胡世清促兵县议会速清沟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敦促兵南邦县议会,勿再耽搁数年前的居民投诉,尽快动员去兵南邦旧路四哩半的快乐园第四期住宅区(Taman Hiburan Fasa 4)的Lorong Sindo 3,进行屋前清沟职务。

胡世清接获该区居民针对屋前沟渠阻塞的投诉,前往视察并目睹该街道沟渠水泄不通的劣况,蚊虫和水藻在静水里滋生。即使在大热天气下,蚊子仍似鱼跃鸢飞地在水面上点水和飞舞,足见渠水阻塞劣况非一日之寒。

此外,胡世清也看到沟渠阻塞处被两间屋前的洋灰路隔断,另一处接连的沟渠却干涸见底,只有堆积的泥沙和落叶,而怀疑沟渠阻塞问题出在洋灰路底下。

居民们向胡世清诉说,上述问题在2008年大选前即已存在,即使甘拜园选区的国阵领袖偶尔会来走动,可是却没有实际行动来解决该积日累月的问题。若下起大雨,渠水溢出沟渠,导致区内臭气熏天。

胡世清表示,如此积日累月的问题,有关当局接获投诉后却不采取行动,甘拜园选区的国阵领袖到访也敷衍了事,足见国阵一诺千金的国庆口号形同一拖千今,也不懂要再拖到多少个今日。

胡世清呼吁兵南邦县议会负责单位尽快前来通畅该区的沟渠,并建议在其中两间屋前的洋灰路开洞,令渠水流动顺畅,勿再累月耽搁,让滋生的蚊虫继续危害居民的健康。

亚洲时报 29-8-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