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阿拔士甘邦冷古村开斋节蔡顺梅颁援助品予村民

(本报斗湖讯)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日前出席此间阿拔士路甘邦冷古村民开斋活动时,颁发35份佳节援助品予年迈村民与残障人士,与村民共庆开斋,场面热闹。

她呼吁居民在当地两大住宅区即将啟用而迎接现代化发展时之际,也莫忘传统甘邦和睦团结气氛。

她是在出席是项村民开斋活动致词时,发表有关说话并表示冷古村即将迎来两大住宅区发展计划,届时当地人口将随着多达四、五百户人家的聚集与迁入大幅增加。


蔡氏说,「从一个民风纯朴的传统甘邦发展成為现代住宅区域,村民在迎接现代化发展之际,也莫忘传统乡区的和睦和守望相助精神,应继续维护该村八十年代曾荣获全国模范乡村的人情味,携手营造快乐、健康和团康的生活环境。」

亦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的拿督蔡顺梅也赞同当地回教堂主持甲都拉曼经过多年辛劳后,终於让该回教堂发展成為设备齐全的宗教设施,為当地居民提供服务。

2012-8-1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