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古达圣堂路铺沥青 曾宪章促政府儘快完成

曾憲章
【本报古达记者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政府当局早日将古达圣堂路铺上沥青,以方便当地居民交通。

他说,古达圣堂路扩建工程出现延迟交盘及豆腐渣工程,已引起公路使用人非议及不满。

他又说,古达圣堂路扩建工程只不过一公里长道路,搞了数年还未交盘,实在令人蒙羞,与国阵政府推行的转型计划简直是背道而驰。

曾氏说,古达圣堂路重建工程,目前似处於停顿状态,碎石路面未及时铺上沥青,导致晴天尘埃飞扬,附近居民,学校师生健康受威胁。国阵政府是提升人民健康水準还是不管人民死活?

他责问国阵政府,古达市区街道重铺沥青一次又一次,烂路却不铺沥青,好路铺沥青,究竟是什么意思?



他说,古达圣堂路扩建工程拖了数年还未交盘,难道要换了政府才竣工吗?

曾氏说,州基本设施发展部长、助理部长、工务局官员应该马上走出冷气办公室,视察古达圣堂路扩建工程进展情形,諭令承包商马上动工铺沥青,好让当地居民及附近师生家长在开斋节过后有沥青道路使用。

他说,民生问题置之不理,只顾派钱,派物钓选票的政府,始终会被人民遗弃。

2012-8-16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