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8, 2011

張馨月促于墨齋勿只做「剪綵明星」

張馨月促于墨齋勿只做「剪綵明星」
應多關注亞庇區基設


2011-07-08亞洲時報【亞庇訊】進步黨亞庇亞庇區婦女組主任張馨月要求副首長拿督于墨齋關心亞庇亞庇區的基本設施,不要只關注為社團及公司主持「開幕典禮」或「主禮嘉賓」。無可否認,親民是政治工作者的一部份,但只顧著做開幕嘉賓而忽略了亞庇市的基本設施,似乎有失身為亞庇亞庇區州議員的職責。

根據報章的報導,亞庇市區諸聖座堂水患問題已有三年歷史,諸聖座堂主持羅菲利牧師向記者表示,其實座堂人員在這幾年來,想盡各種方法,千方百計要解決積水問題並曾向前市長投訴,但最後也是不了了之。當新任市長上任時,聖公會會督拿督溫昌輝率員禮貌拜會市長,也向市長反映積水帶來之困境,希望政府早日解決水患問題。如今新市長拿督阿比汀前往視察後認為要長期解決有關水患問題必須建設一條暗溝,由KEMAJUAN路通往新布蘭。但由於涉及昂貴的費用,市政府將向州政府申請撥款,以便進行建暗溝計劃。

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要求拿督于墨齋不要在對任何投訴都採取「不聞不問」的態度。試想諸聖座堂仍是基督教徒崇拜的地點,三年的水患問題,身為亞庇亞庇區的州議員同時也是州內閣資深部長,都無法解決宗教場所的水患問題,怪不得亞庇市區的治安及基本設施問題至今都無法解決。

進步黨勸請拿督于墨齋不要只會做「剪綵明星」,應該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为亚庇市民解决水患及基本設施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