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张友志吁内陆区人民 支持进步党赢取执政权

拿督張友志
(根地咬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内陆区进步党主席拿督张友志吁请人民,全力支持进步党在下届选举获得执政权。

他说,一旦进步党组织政府后,将重新筹组沙巴亲民的政府,一些村民居住在森林保护区优先获得地契。

张主席是在距本坡十公里的安息村的一项说明会上如此宣称。出席都有根地咬进步党主席李本添、进步党法律顾问彼得马拉津最高理事、村长筹委主席巴拉尼等约五百餘人参加此项集会。

张友志等是由约八十辆机车队引领至甘邦珍达马达安息。

法律顾问彼得马拉津说,土著习俗地在现有的法律下是受到保障的,可是现在在国阵政府已引入大公司来抢佔村民的土地。他说,一旦进步党主政,第一个就先发地契给村民。


拿督张友志说,进步党不是国阵的工具,他否认外传进步党是国阵的伎俩,破坏反对党的势力,使国阵获胜而后再加入国阵。张主席说,如果是这样,我们何必退出国阵?

2012-8-15  亚洲时报


80辆机车迎进步党领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