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杨伟光:人民无需受困扰 若当局有履行以民為先理念

(本报亚庇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丹容亚路联委会主席拿督杨伟光强调,倘若政府真的有致力履行「以民為先」的理念,人民无需受大小民生课题困扰。

他表示,沿海的丹容亚路旧区,迄今依然面对逢雨必浸问题是不可理喻的,而这明显昭示了该区面对著基本设施匱乏、水流结构、渠道与垃圾管理等问题。

他说,进步党这次在新布兰新旧区、斯里班丹、必沙都园、丹容亚路及必打卡士参访后,发现大部份的地区都面对排水、淹水、垃圾和生活水平差等问题。

杨氏今天发文告表示,州政府声称在「沙巴发展走廊计划」下,落实两千四百万令吉的新布兰河滨公园计划,但人民却无法直接感受此计划带来的任何冲击。

他质问:「為何人民还要身处在垃及环绕的地区,还要冒险走在摇摇欲坠的木桥、生活在漏水的房子,以及蒙受水浸困扰?难道旅游计划比本地人民的需要更為优先?」

杨伟光也是进步党秘书长。

他称,在处理这课题上并无针对性的用意,因他认為这一切皆因现有政府在体制的失败。

因此,他认為要纠正这失败的体制就要换政府。

2012-8-15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