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黄有清吁人民要勇敢发言 勿默默承受不公平对待

黃有清
(本报拿篤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拿篤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呼吁民眾要勇敢的发言,抗拒任何有损害公益的当权者之决策,切勿畏惧而向政治或政府的力量低头,默默承受了对彼等不公平的对待。

他说,在世界各国裡,人民才是真正的国家主人翁,而非是当权者,我国亦不例外。

黄有清是针对县议会主席哈芝朱吉菲利宾纳喜不久前在该会城镇发展委员会会议上,因受到来自多方包括沙巴进步党的反对下,於会上决定中止了两间私人公司管理本埠楼梯口小店式的私营化计划,并不再允许类似小店继续在本埠存在,把楼梯口退返予县议会管理后受访时,做出上述呼吁。

他在对此举深表欢迎同时也强调,这是大家為公益团结一致所產生的力量而达致的成果。

「纯朴的拿篤民眾一直都秉持着默默承受的态度,以致拿篤区内有损公益的情况越来越多,这包括日渐猖獗的飆车一族,助长了其演变成今日“趁火打劫”的情况,以製造车祸或借机交通意外来勒索,更不幸的是此类事件的受害者以华人為眾。」

因此,黄有清希望大眾,尤其是华裔能勇敢的站出来,对任何不公平的对待和有损公益事件的发生应该要抱着敢怒敢言的态度,这不单维护本身的权益,更是為了保护我们下一代的利益和安全。

「在滋事飆车一族课题上,我欢迎我国警察总部内安与公共秩序组总监拿督拉萨里宾玛拉希的保证,我也很鼓励受害公眾勇敢的向警方报案,惟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反映其真实情况,以让当局正视此事和设法克服之。」

「人民不应该感到害怕,因為我们会观察此事,并準备以我们的政治力量来维护和保护市民的安全,我也希望為官者和政府当局须关心民瘼,须知只有奉行“以民為本”的政策方能探获民心,才能被民眾称之為“人民的父母官”。」

我国警察总部内安与公共秩序组总监拿督威拉萨里宾玛拉希不久前官方拜访拿篤区时向国民尤其是拿篤市民保证,警方已策划且已进行的取缔滋事一族(MAT REMPIT)和滥用毒品之特别行动将会持续展开,以强化国内社会秩序和治安。

他呼吁受到飆车一族勒索者勇敢的向警方报案,以便警方能对之展开调查和必要的取缔行动,进一步克制损及大眾利益的滋事飆车一族。

2012-8-22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