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7, 2011

黄一鸣呼吁年轻选民在来届大选 与进步党一同打场硬仗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疾呼年轻选民在来届大选与该党同一阵线打一场硬仗,推翻贪腐无能的国阵政府。

该党亚庇亚庇区联委会主席拿督黄一鸣说,国阵政府的不公平政策,已使到沙巴年轻人看不到将来和希望,惟有支持能够真正捍卫沙巴自主权以及沙巴人民权益的本 土政党,年轻州人才能看到曙光。

“在国阵执政下之沙巴,年轻人不管是读书、就业都没有得到公平对待,华裔子弟拿不到獎学金,进入公家机构的华人少之又少,要自己创业却没有机会,工程都给 予土著…所有政策都对沙巴子民非常不公平!”他也指州国阵政府把所有大工程包括耗费三亿八千万令吉的州行政新厦计划交给西马承包商,并从西马引进人力,沙 巴年轻人却在本地找不到工作,被逼离乡背井到西马和外地工作,甚至流落街头。
黄一鸣是于前晚在此间出席该联委会举办之政治聚餐活动时,如是指出。出席的重量级人物包括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伉俪、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伉俪、妇女组主任兼路 阳区州议员谢秋菊夫婿、副主席陈罕强等。

他说,国阵的巫统抑或西马的民联之政治观皆为大马来人主义,沙巴人民必须拒绝这些西马政党的支配,方能真正争取和掌握自主权,把沙巴从最穷变回最富有的州 属。

“沙巴虽然天然资源很多,但钱都被中央政府拿到西马…我们要拒绝西马政党来支配,沙巴属于你们年轻人的。假如让他们继续支配沙巴,受害的始终是沙巴的老百 姓。”他也呼吁人民不要相信谣言,因为这些西马政党深怕一旦本土政党执政,他们无法继续支配沙巴而猛烈攻击和破坏进步党,包括老调重弹再度挑起沙巴信托基 金亏损事件,硬指杨德利是罪魁祸首但却作贼心虚,拒绝发布公开真相的白皮书。

张馨月吁年轻人关注政治

另一方面,该区联委会妇女组主任张馨月表示,聚餐入席者八成以上是年轻人,说明沙巴进步党的政治立场与信念能够吸引年轻选民。

她说,沙巴年轻人工资偏低,消费物品却比西马来得贵,生活水平不但没改善反而倒退,导致人才外流。

“沙巴人民一直活在国阵政府编织的谎言及假象中,为了自己和下一代,选民尤其年轻选民要做好准备,确保来届大选一定要打胜仗,方能为自己的将来带来大转 变,否则往后的日子会更加苦不堪言。”

此外,该联委会青年团团长张祺祥呼吁沙巴年轻人关注政治,反抗严重贪污迂腐的国阵政府。2011-11-07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