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蜂群入侵甘拜园商店区 消防局受促派员清除


【亚庇廿九日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促请消防局,动员消防员速来甘拜园廉价屋商业店区,清除突如其来飞临该处群集的蜂群。

胡世清在接获店员和居民们投诉有来歷不明的蜜蜂在该处群飞,到场视察情况,看见蜂群已在某杂货店墙角上的水喉和电线处群集,看似要造窝巢,更有不少在四处飞跃。

店员和居民向胡世清诉説,蜂群的突然成群入侵,带给他们不少滋扰,路人也对蜂群惊而远之,深怕被螫中,商人也深恐蜜蜂飞入店内,影响店裡生意,他们也担忧到了入夜时分,蜜蜂会对路人带来威胁。

回顾数年前曾经有人在亚庇武吉巴登公园散步时被蜜蜂螫死,胡世清吁请消防局儘快採取行动,前来该处驱赶蜂群,勿让路人被蜜蜂螫中而发生不愉快之事。

2012-8-30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