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陈罕强轰沙部长身居要职未向联邦争取利沙政策

【亚庇十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陈罕强炮轰国阵州政府内阁部长,虽為民选人民代议士,身居高官要职后,却未有勇於向联邦政府反映及争取有利州民的政策,包括向联邦争取撤销导致沙巴物品价格高涨的「海运贸易政策」,挺身而出捍卫沙巴汉权益。

他直指,国阵州内阁部长虽然全部「食之民禄」,肩负著為民请命的重任,但实际上却在重大课题上保持缄默,根本未有為捍卫沙巴汉权益而传递民意,更勿称為人民争取有利的政策落施权力。

他表示,「海运贸易政策」对於东马特别是沙巴州海运事务不公平政策,导致物品价格远比西马来得高,州民被联邦政府打压「迫食贵米」,州政府内阁部长却形同不关己事,令人民感到沮丧。

陈氏强调,「海运贸易政策」必需撤销还沙巴子民一个公平的政策,同时身在马来西亚却受到联邦政府不公平的对待,相反的,更不停抽空本州丰富的天然资源。

亦是沙巴进步党下南南联委会副主席的陈罕强,抨击国阵政府在落实政策上有明显的偏差,加上国阵领袖自顾各自的利益,未有履行為民请命之责任,促成如今惨苦的局面。

他力挺沙巴製造商联合会主席拿督黄权道,日前所提及「与其搬东搬西来力挺海运贸易政策不是导致沙巴物价过高的祸首,倒不如一起坐下来商讨,共同寻求双赢的方案」。

他也促请政府不要逃避责任,反之应重视人民生活於水深火热的实况,採取实际行动落实一个公平的政策,切勿 「重西轻东」一再剥削东马人民的利益。

陈罕强重申,沙巴进步党政府将落施对於船务公司、人民、商家及政府各造利益兼顾的海运措施,撤销现有的「海运贸易政策」,还政於民。

2012-8-11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