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电缆下垂至伸手可及高度 蔡顺梅促当局速维修

(本报斗湖二十四日讯)民眾会堂龙子酒店前电缆下垂至小学生伸手可及高度,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促有关单位尽快復修掛回正常高度以免伤人或被破坏影响週遭线路。

蔡顺梅是於昨日接获商家投诉指有关疑是电话网络电缆脱落下垂至危险水平后,亲抵现场视察。并在商家的示范下証明有关电缆已下垂至不足170公分高度,即一般小学生伸手可及的高度。

商家在示范其高度时曾手握电缆,虽初步証明电缆暂未有导电可能,但难保外层塑胶保护料遭破坏、脱落后,内在的铜线会引起电击可能,进而危害路人,尤其经常往来校园与茶室之间的学生安全。

据了解,有关电缆早已数星期前开始出现掛鉤脱落而下垂的跡象,商家虽多次致电投诉,唯迄今已超过两星期仍未处理。

基於未能区分电缆属性、不解其危险性、及对路人安全的顾虑,拿督蔡顺梅要求电力公司、电讯公司等有关单位尽快釐清电缆归属及掛回原有安全高度。

图:民眾会堂龙子酒店前电缆下垂至伸手可及高度,拿督蔡顺梅促有关单位尽快復修。

2012-8-25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