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6, 2012

当局清理沟渠留手尾 路阳居民盼移走脏物

居民張佩貞(中)向陳學祥(左)及胡桂安(右)投訴,
有關當局在清理該屋后的溝渠后,留下手尾。把挖出的
雜草,髒物,就地而放,極度不衛生。
【亚庇五日讯】Taman Seputeh, Lengkuas1巷路72号门牌屋前屋后沟渠问题, 居民曾向亚庇市政厅及路阳人民发展领袖投诉多次,皆未获处理。

后来屋主听亲友说,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最关心民生问题,能有效的為人民跟进及解决问题,所以亲自上门求助。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在接获居民的投诉后,由副主席陈学祥,连同执委胡桂安及杰菲理於日前往视察。

该72号门牌屋前的沟渠问题,相信是因为由於沟渠太久未被清理,导致杂草丛生,加上脏物的阻塞,所以每当下雨时,水流受阻,骯脏的沟渠水溢出,倒流进住家。

陈学祥称,居民除了要面对浸水的问题以外,齷齪水的臭味及蚊虫的繁生也使到居民,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更為担心健康会受影响。

至於屋后的沟渠问题,居民感谢有关当局把沟渠清理的很乾净,可是,有关当局在清理该沟渠后,竟留下手尾。把挖出的杂草、脏物,就地而放,堆积在72号门牌的屋后。若一下雨,肯定的会把杂草,脏物冲回进沟渠。此外,由於该堆积的杂草,脏物就在厨房的前方,当居民烧饭煮菜时,必须面对著垃圾,极度不卫生。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已将这项投诉致函有关当局。陈氏敦促有关当局能即刻著手处理这项民生问题。

2012-8-6  华侨日报




1 comment:

  1. 该不会是YB的份内工作?
    那就找当局,老弟别又搞政治游戏。
    看草,有钱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