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7, 2012

拉津举行开斋节门户开放 杨德利出席受热烈欢迎

【本报保佛廿六日讯】沙巴进步党党魁拿督杨德利指出,在开斋节过后,相继而来的就是全国普选。众所周知,拿督拉津为了捍卫沙巴人的权益而加入了反对党的阵容,这使到反对党的势力更加壮大。跡象显示,人民在来临的大选中,将会勇於求改变,以选出一个新政府来治理国家。

杨德利今日出席了由保佛区国会议员拿督拉津举办的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当他受邀致词时,发表了上述简短的谈话。

据悉,拿督拉津成功於其坐落在保佛甘榜卡巴杜的私邸举办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有大约六千人相继登门贺节,盛况空前。在登门贺节的显要人物当中,要以沙巴州前首席部长,亦是当今的沙巴进步党党魁拿督杨德利之风头“最劲”,当他抵步时,受到许多在场的支持者夹道迎接。

拿督拉津在其私邸外面建搭了好多个帐篷,开斋节的餐宴就在哪儿进行。由於登门贺节的人很多,这导致帐篷裡座无虚席,人潮汹涌。

上图:杨德利出席了由保佛区国会议员拿督拉津举办的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图为杨氏抵步时,与好友寒暄时摄。图為杨氏抵步时,与好友寒暄时摄。
下图:图为拿督拉津伉儷在贵宾席上等候贺客蒞临时摄。

2012-8-27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