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24, 2012

杨伟光:国阵回应石油税课题 担心下届政权不保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总秘书拿督杨伟光昨日指出,国阵之所以会对石油税收利益课题作出姍姍来迟的敷衍式回应,是因為深知人民求於改变,担心本身在来届大选中的政权不保或不惜被换掉而已。

他说,国阵领袖习惯性以轻许承诺来捞取选票,从旧有的诺言兑现率来看,这祇不过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政治把戏。

“可想而知,国阵政府对於沙巴州人民利益的关注是以漠视态度处理的,倘若真的有心要落实石油税收回馈予沙巴州人,就应该在反对党提出之前便兑现,而不是作為选战的谈判筹码。”

他也抨击国阵领袖再次低估沙巴州民的智慧,在久有承诺未能兑现之际乘大选将即再许下新承诺,最终同样是以未能落实诺言作收,欺愚於民。

也是进步党丹容亚路区联委会主席的杨伟光指 出,国阵领袖所採取的愚民政治把戏无非是大派蓄水箱及大开空头支票,事实上本州仍有许许多多的民生课题迫切需要处理,却遭到执政党的漠视。

他说,皇家调查委员会仍有很多事情必须实践,在未见有任何起色和成绩之际,却先见国阵领袖争先邀功,让人民更清楚认知国阵领袖的真面目。

“非法移民在国阵政府漠视情况下使到问题累积如山,经沙巴进步党与州民多番请命要求下,才考虑到政治策略赢得民心的必要下宣佈成立皇委会,而皇委会能否有效处理州内非法移民问题,国阵政府的诚意实在令人感到怀疑。”

杨伟光强调,改革更换政府是势在必行的,以捍卫州自主权及争取真正的自由民主,沙巴进步党政府及领袖们对於落施新政策以及各项惠民计划均已準备就绪。

有鑑於此,他呼吁本州人 民在来届大选利用手中一票决定国家、州、自己以及下一代的命运,勇於动用公民权力投票表决自己的意愿,群起共同捍卫本州自主权。

2012-08-2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