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14, 2012

曾宪章访西加地乡村 与回教徒一同开斋

(本报古达记者十三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昨天傍晚在随从们陪同下,在西加地数乡村与回教徒同胞一同开斋。

曾宪章是道地古达人,在随从们陪同下抵步西瓜地各乡村时,受到回教徒同胞热烈欢迎及热情招待,他在自己的家乡和回教徒知己感情非常好,一起长大,和平共处,几代相传,直到现在,他们凡事互相尊重,互相谅解,互相帮忙,打成一片有如兄弟情。

当地回教徒非常爱戴及拥护曾宪章,并支持他参加来届大选,因他是道地的古达人。


曾宪章在开斋会上致词呼吁大家应齐心改变,為繁荣和进步而奋斗。

他说,古达人要恢復丹斯里拿督章家杰局绅担任首长时的光辉,必须要转变,换政府才有希望。

他说,换政府可避免非法移民变公民,换政府让华人增加公务员人数,不必整天使用烂路,土著习俗地不必给大公司夺走。

「这次大选非常重要,许多土著同胞都在喊『INI KALILAH』意思是说,今次大选才能换政府,下次大选若更多非法移民成為公民时,想要换政府已经没有机会了。」

曾氏呼吁古达区选民大选时不要分散选票,集中选票投给最有胜算的候选人。

他说,古达有不少选民向他投诉,在不知情下,自己的名字被搬迁至其他选区或其他投票中心,请选民们查阅选民名册,以免丧失神圣一票。

2012-8-14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